close

難得的休假跟車友約了出去透透氣

據說這天是輕鬆路線。。。一種偷閒的感覺讓我特別的開心!!

(碧潭橋上)
沒想到才爬第一段坡我就臉色發白、呈現似缺氧狀態,

還好休息片刻+巧克力似候下總算恢復一些體力。

第一次騎公路車登山真是"硬斗",不知是高段班路線還是我腿力指數下滑??

總之,喘死我了! 只能咬緊牙根埋頭苦騎,根本不敢抬頭看著一段段陡坡。

今天新店/廣興路線人車稀少,遇上"中華電信"黃包車還熱情的替我打氣,呵呵~~有人打氣、有隊友相伴、加上綠蔭林道、溪水瀑布、還有可愛小小狗....

真是開心的天然芬多精SPA


 

上山辛苦、下山一點也沒輕鬆

沒有避震的公路車讓我全身抖抖的下山去,連緊握煞車的雙手都震痛了。

當然,秉持3480車隊特色,辛苦之後一定要來頓美食

今兒個就走"平民風異國料理" (越南河粉)

車速快的道路上很容易就忽略這家不起眼的小店,聽說美麗的老闆娘是北越小姐,嫁來台灣後跟台灣老公提議自己開店 (堅持自給自足,很不錯)

本店河粉是北越口味,跟翠園的生牛肉河粉味道不同

現點現煮的河粉還需要點時間等待,這時肯定要先到隔壁那"比桂山電廠"更好吃的冰棒 ",被太陽曬得火熱身體因為冰棒逐漸降溫,剛好吃完冰棒,大碗料滿滿的河粉上桌囉!! 清爽帶點檸檬味的河粉果然很棒。

各位,可不能就這樣結帳走人,餐後還必須來杯越南咖啡

今天騎車乘員少,大哥特別交代要"滴"咖啡

純黑咖啡倒入滿滿冰塊中 (怕苦的有煉乳/砂糖),真是特別香醇

下次騎車、去烏來玩時記得來烏來拜訪美麗的"ㄚ芳"老闆娘喔!!

And 哈兒冰棒!!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'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