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感覺相當忙碌

剛從花東騎乘活動結束,緊接上場的是"烏來啦卡越野路跑"

聽說全程是上上下下的路線,加上沒練習,肯定無法用蠻力完成....很挫!!

還有那連日豪雨讓人好不擔心會不會因此受困山中

憑著飯糰的一句"風雨生信心",背著行李、帶著"新歡Fuji X10"準備來場人機、大自然人腿約會

不知為何就是莫名的喜歡坐火車(chu chu tain)

這鐵道風景有股流浪感...(內心戲開始上演)

上山前先祭拜五臟廟,新店烏來山區好多甕仔雞店

本餐選擇"棧成甕仔雞"

木頭+大甕,有古早風(想起小時候鄉下洗澡都要用爐灶燒洗澡水..)




首先登場: 炒珠蔥(不愛蔥的宅蟲超愛~)、涼拌綠竹筍

烤山豬肉、竹筍豬肉湯

鹹蛋苦瓜、四季豆炒肥腸

主廚推薦:涼拌哲皮(是豬皮喔),拌著高麗菜絲、蔥絲,微酸口味很清爽

茶油麵線、客家小炒

本餐主角:甕仔雞,果真好吃到飛上天(不過裝成的盤子太大,雞仔頓時有縮水感)

意外好吃的炒飯、最後的下酒菜炸溪蝦



晚餐後,遠眺山邊的烏雲群似乎有逐漸散去跡象

祈禱明天是"陰天" (太熱的艷陽天不優、下雨天渾身濕透不舒服,帶著微風的陰天最棒)

啦卡盃贈品很不錯(也是吸引飯糰們報名的重要推手)



雷神可能突然回家探親,前一天還狂風暴雨、溪水暴漲的

今日如此晴空萬里


飯糰們今天特別的興奮,賽前還來個跳躍

卻預告了...將是我後面15KM痛苦的開始 (藉口??!! 哈哈哈)

一出發就是長長2KM的下坡,才出發沒多久左腳膝蓋外側的抽痛不已

越跑越痛..越來越擔心今天如何完賽........

比賽完後喘口氣,大夥喝杯咖啡悠閒一下 (可惜咖啡太難喝......)

回家途中的藍天美景(就是喜歡那藍天白雲)


(後記)

感謝好姊妹不離不棄、幫我綁繃帶、陪我走完全程

未避免被回收車撿上車,可是死命的快步走

成績很差卻也能在3H關門前完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位長者給了一本村上春樹的"關於跑步我想說的"小說 (他說拿了這本書後一定要跑42KM..)

文章中有一段"外人總喜歡問,跑馬拉松時再想些甚麼呢..,其實多半的時間腦袋空白的..."

幾次下來發現真是如此

跑步時完全專注在呼吸與腳步,腦袋裡只有一個信念:努力向前衝,取得好成績

遇到體力不支想停下腳步時,也會不斷鼓勵自己撐住向前衝

話說跑馬拉松有什麼好處,對我而言有一種默默心靈的鍛鍊

鍛鍊勇往直前、鍛鍊不輕言放棄、鍛鍊持之以恆

沒什麼偉大志向、也沒積極想名列前茅,

只是自我挑戰如此

簡單說就是喜歡認真完成的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'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